暄sunny

这里阿暄,一个业余破画画的x
备考研究生期间,大概是季更选手

【6H/1827】狐妖的报恩


“小动物,既然你救了我,我就用你们人类的方式来报答吧。”

“(懵)什么方式?”

“以身相许。”

“……狐大仙!您放过我吧!我真的是男孩子!”

纲吉:只是随手在路边救了一只受伤的狐狸他却突然变成了男人还向同性别的我求婚了该怎么办?急!在线等!


脑洞是千年狐妖雀x超适合巫女装束但其实是男孩子的纲吉

设定纲吉是男孩子!不是性转!只是作为神社独子又超适合巫女装所以常常被一直想要个女孩子又不靠谱的爸妈逼着穿女装XD


很努力画了,搞了挺久的,成果也就这样吧,自己还是太菜,2020继续学习!但是参加这次活动的真的都是神仙,大家吃粮肯定能吃的很愉快!(我混入其中瑟瑟发抖XD)

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来年万事如意!身体棒棒!

评论(24)

热度(365)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